鹿奶销赃商

评论就是日冬动力。史蒂夫如是说道。

【盾冬】我的野蛮老公(失踪了七十年的发小缘何变得乳齿YD,狼人X吸血鬼)


“霍华德!快来!我弄死了一个人!”

史蒂夫惊恐的光着屁股从地上的一堆杂物里翻出自己的手机,他按了好几次才成功拨通好友的号码。

“是昨晚那个小帅哥嘛。”

“没呼吸,没心跳!脸色白的吓人!我的天,我感觉我哮喘要犯了……你快来救我!

说真的史蒂夫无数次思考自己的第一次会发生在哪里,和怎样的小狼人度过,他要怎么亲吻对方,怎样抚摸对方,然后度过一个火辣的夜晚,他并不要求对方拥有多么美丽的外表,只要内心善良就好。

毕竟他是这样一只,一只营养不良,三天一场大病两天一场小病的变异狼人。

他醒来的时候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张可爱的嘴唇,雪白的脸蛋,浓密的棕色眼睫毛,五官形状帅到让他想要尖叫!

接着他就偷偷摸摸的在对方鼻尖上亲吻了一下,冷冰冰的,脸颊冷冰冰的,嘴唇冷冰冰的。

“我真的一点都不记得昨晚发生什么了!”

“霍华德,我能不能哭?”

“我不知道我在哪!”

“他是很好看没有错!”

“这不是重点啊啊!你到哪了!”

“如果你要地址的话,疯童话镇951号,进门敲3长1短。”

“喔喔,霍华德有个好心人告诉我了,疯童话……你没死!”

史蒂夫惊恐的瞪大了他的眼睛望着床上那个人跳起来把那条黑色紧身裤一点点套到身上。

“甜心,有的人只是想安安静静的享受一下周末时光,你也可以理解为你的啰嗦程度足以把死人吵醒。”

那人翻了个白眼又翻出一个破洞的黑色背心套在身上,那硕大的胸肌把衣服撑得紧绷起来,瞬间清楚的看得到激凸,史蒂夫瞬间就感觉很热,他眼神飘忽不定的晃来晃去。

“史蒂夫!你他妈有在听嘛!对方诈尸了?!”

霍华德怒吼的声音从话筒里传出来,史蒂夫摸摸的按了挂断。

“我,我很抱歉。我想……”

“好的吧,这里你昨晚吸的太用力了。”

那人又苦恼的掀起背心露出胸口抱怨起来。

史蒂夫立刻翻出自己的钱包,掏出常备的创可贴,“贴上这个会不会……好,好一点。”他感觉自己要变成龙虾了,煮熟的那种!

“好吧,甜心,你想的很周到。”

那人从史蒂夫手上接过创可贴,手脚麻利的撕开包装纸,史蒂夫狼人十倍视力清楚的看到自己的牙印还留在对方红肿的胸口上,直到被创可贴遮住。

“噢,小处男,你一定要这样目不转睛的盯着别人的胸部看吗?要来舔一口吗?”

为什么自己现在不犯个哮喘什么的,他真的尴尬的想要就地晕死过去好么!

“你为什么穿女裤?”

史蒂夫突然情不自禁的出口反驳起来,他恨死自己的条件反射了!恨死了!

对方表情变得很微妙。

史蒂夫开始在心里质问自己,你为什么还不晕。为什么!

评论(3)

热度(97)